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韓國代理來訪,年末再為雷宇添上壹道靚麗風景

韓國代理來訪,年末再為雷宇添上壹道靚麗風景

2017年1月16日下午,這個特別時分,雷宇迎來了韓國代理參觀拜訪,他們的到來也為雷宇在年末之際迎來壹道亮麗的風景。

為增進彼此的友誼,了解雷宇激光更多的日常生活與交流機器相關事宜,韓國代理不惜遠道而來。為此,本次來訪活動也得到了我司總經理陳必勤的高度重視。

雷宇激光科技

總經理陳必勤親自接待韓國代理

代理等人員在我們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參觀了我司辦公場地、廠房,同時他們也深深地被我司的文化感染著。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情不自禁地拿起手機拍下我們的作品圖紀念

當然,他們始終不忘自己來訪的目的,與我司的相關工作人員交流有關激光軟件、激光系統和激光使用技巧等方面的知識。

雷宇激光科技

交流探討軟件知識

雷宇激光科技

觀看切割過程

雷宇激光科技

談論切割的效果

雷宇激光科技

觀看雕刻過程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交流切割雕刻技巧的過程

屆時,韓國代理表示,他們很滿意本次的雷宇之旅,不僅深深地被雷宇激光的文化所影響,還對講解的激光知識、軟件知識、激光使用技巧很感興趣,大大提升對雷宇激光切割機的信心,也加深了對雷宇這個品牌的認識。

聽了客戶此番話語之後,雷宇特別感謝能夠得到客戶的認可。但始終將這句“讓客戶滿載而歸”的話語作為服務的目的,任何時候以客戶為先作為行動的準則。

雷宇激光科技

最後,獻上本次來訪活動的大合照壹張,期待雙方在現有的基礎上更上壹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