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激光台山兩日遊活動

雷宇激光台山兩日遊活動

爲豐富員工業余生活,進壹步增強各部門的溝通協作,增強公司的集體凝聚力,雷宇激光于6月13日—6月14日組織公司員工參加台山兩日遊活動,受到了全體員工的歡迎。公司總經理陳必勤和副總經理陳典滿也壹同參加了此次活動。

坐上幸福的客車,滿載著歡樂,我們來到旅途的第壹站——下川島。下川島又名王府島,與三角洲島、三門島和荷包島合稱爲“廣東度假海島四大誘惑”。下川島的迷人景色讓我們陶醉其中,大家在歡快玩耍間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下川島海灘

下川島海灘

環島遊

環島遊

帶著濃濃的歡樂,我們來到旅途的第二站——電影《讓子彈飛》拍攝地的梅家大院。來到梅家大院(正名:汀江圩華僑建築群),讓我們深深體會到漢民族傳統文化的精神、氣質和神韻。漫步其中,無不被梅家大院豪宅建築的宏偉所折服

公司全體員工合影留念

公司全體員工合影留念

爲期兩天壹夜的旅遊活動就在其樂融融的氣氛中圓滿結束。細細品味這段美好的活動的同時,我們也要籌備下壹輪的工作。相信大家會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高漲的熱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