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澳大利亞老客戶MARC來訪,見證我司快速發展

澳大利亞老客戶MARC來訪,見證我司快速發展

2016年10月19日,為深入了解更多關於雷宇的真實生活,雷宇雷射的澳大利亞老客戶Marc赴華來訪。

雷射切割雕刻機

Marc首先在Ken和yumiko兩人的陪同下參觀了我司的樣品展覽室。臉上洋溢著滿意的笑容的他,紛紛點頭對我們的工作以及生活表示贊許。

雷射切割雕刻機

其次,他不僅為我們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代言,而且更加為“雷宇激光”這個品牌代言。在他看來,機器好是很難得,合作夥伴好是更加難得的,因為雷宇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這樣子會讓他很放心!

雷射切割雕刻機

進而與我司總經理、副總經理會談,雙方甚而愉快,此番Marc的到來讓我司蓬蓽生輝,擁有如同Marc般的老客戶的支持,更是我們雷宇的動力。

妳們的認可,我們的動力;妳們的滿意,我們萬分激動;妳們的到來,我們的榮幸!最後,雷宇雷射祝願Marc在華之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