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激光之“深圳賽格國際創客中心展廳”支持自主創新創造

雷宇激光之“深圳賽格國際創客中心展廳”支持自主創新創造

近日,雷宇雷射為響應國家支持自主創新、提高國人的創新水平教育的提倡,培養更多自主創新項目、自主學習方面的人才,我司與深圳賽格國際創客中心進行合作,VIP部經理Amy和技術工程師Ben攜工作人員及其雷宇激光切割雕刻機和技術去慘加了本次的創客中心展廳,為中國的自主創新項目提供資源支持,讓中國更多的孩子在我們的機器輔助的情況下完成他們的自主創新、自主動手能力的壹個提升,為他們提供技術支持,並且實現他們的夢想!

雷宇激光科技

现场工作人员拆机器包装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機器放在創客中心,為了讓孩子們有更加好的體驗

在我們眼裏,孩子就是我們祖國的未來花朵,他們身上孕育著無限的生機和可能,在他們身上,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不可能變成可能,會發現他們的擁有很多創新美妙的想法。

看,體驗著制作自己喜歡的玩具的孩子,無比的專註同時,臉上也洋溢著幸福。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當雷宇看到自己的客戶的孩子擁有這般的幸福感,我們也深感愉快。而雷宇更加希望在自己國家能夠看到更多的孩子像我們客戶的孩子壹樣,有著壹樣的快樂、有著無限的可能,從小培養他們的自主創新和創造能力,激發他們的潛能,把我們傳統的書本理論知識與我們的實際操作相結合,讓我們的國家的花朵成長得更加茁壯!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工作人員與創客工作人員合照

本次我司攜擅長的技術、機器與創客中心展開了合作,同時也是對祖國未來的花朵培養計劃提供了壹份力量、壹份責任。

不同的舞臺,不同的雷宇,總能帶給妳驚喜的雷宇!妳,期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