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八駿圖

八駿圖是中國畫家徐悲鴻的著名作品,以周穆王八駿爲題材,八匹馬形態各異,飄逸靈動。雷宇激光向您展示如何用我們雷宇的 雷射雕刻機雕刻這幅名畫。

雷射切割文件:下載

所需物品::

9mm 膠合板

4 英寸激光頭

機器配置:

機型: 雷射雕刻機Nova51

激光管: 100W

雷射軟件

RDWorksV8 軟件安裝包下載页面

設置:

塗層:藍色、黑色

處理模式:掃描

速度: 500mm/s

最大功率: 30%

最小功率: 30%

雕刻間隔: 0.08

層: 黑色

處理模式: 切割

速度: 5mm/s

最大功率: 75%

最小功率: 75%

此設置僅供參考,用戶需要通過測試找到最佳設置參數。

八駿設計圖

您可以在CorelDraw上作圖,然後點擊雷射插件切換到激光軟件;在激光軟件上設置恰當的參數,點擊下載將設計圖傳輸到您的機器。

激光雕刻

把木板放在機器工作台面,移動激光頭到合適的位置,調好焦距,按下LCD控制面板上的“原點”鍵設置起始位置,再按“開始”鍵開始工作。

八駿圖

工作完成後,把作品取出鑲上邊框,就可以用來裝飾您的客廳啦,很好看!

提示:

1. 功率速度等參數會因機器配置和樣品材料的不同而異,要得到最佳的設置參數,用戶須對材料進行多次測試。我們網站上有提供不同材料的切割與雕刻數據參數

2. 在切割木材或其他易燃材料時,建議采用高壓靜音空壓機吹氣,這有助于減少切割面的灼燒,有效提高切割質量。

3.如需要了解更多我們的機器的信息,您可以觀看機器操作指導視頻
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系我们,我們將為您提供

強大的技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