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富有創造力的人,都關注了「雷宇雷射科技」☝☝☝

前言

神奇雷射造神奇物,阿Paul老師準時帶你進入充滿奇思妙想的雷射創客世界。《坦克世界》與《裝甲風暴》這兩款遊戲深受男生們喜愛,虛擬的坦克進行格鬥與戰爭,極大地滿足了鐵血男兒上陣殺敵的願望。

說起坦克,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是厚重的裝甲和兇猛的火力,是讓敵人聞風喪膽的有力武器。坦克發展至今已走過一個世紀的歷程,百年中,坦克披堅執銳、馳騁沙場、所向披靡,在血與火的洗禮中成就了”陸戰之王”的美譽,在世界戰爭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今天,就讓我們跟著阿Paul老師一起來製作重裝坦克吧。

神奇造物

隨著世界的快速發展,不少重裝坦克的外形也隨之變得科幻,在製作的難度上更是新增了不少,接下來,我們不妨來看看重裝坦克到底如何製作。現在,先讓我們簡單三步搞定軟件操作!

第一步:把設計圖導入到雷宇雷射軟件LaserMaker。

導入設計圖

第二步:根據資料類型和厚度在參數設置面板選擇對應參數。

设置参数

第三步:點擊”加載”按鈕,將設計圖傳輸到機器,即可準備開始鐳射切割工作。

機器操作同樣簡單三步搞定:

第一步:按下 定位 按鈕,確定初始位置;

第二步:按下 邊框 按鈕,確定機器工作範圍;

第三步:按下 啟動/暫停 按鈕,開始鐳射加工工作,神奇造物吧!

妙手組裝

重裝坦克的零件被雷射切割機快速切割後,把坦克的零件小心取出,再將準備好的華司墊片、螺絲、螺帽、履帶以及電池合傳動組放置工作臺上,開始組裝重裝坦克。坦克組裝的零件較多,我們可以先行組裝坦克炮塔和輔助路輪組,把路輪的零件也依次組裝好,把固定片卡進坦克底座,電機卡進圓形卡槽,接著將路輪安裝好,最後把外殼安裝上便可以。

完美收官

集精良裝備於一身的重裝坦克完美收官啦!坦克作為”陸戰之王”之所以具有極强的防護能力,就在於它的炮塔和車體外有一層厚厚的保護殼,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鋼甲衣。正是有了這身鋼甲,一般的槍彈和炮彈就打不進坦克的身體,車體裡邊的乘員與機器設備就不會受到損傷,同時對覈武器、化學武器、生化武器也有一定的防護作用。那麼這個極具現代科技感的軍事裝備到底威力如何,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吧!

頭腦風暴

坦克的類型很多,同學們課後可以上網瞭解更多,開拓自己的視野。雖說坦克的出現保護了我們的安全,但同時也給我們帶來巨大的災難,囙此我們應該學會更加珍愛現在的和平。

神奇的雷射,造神奇之物!每週三鎖定我們的雷射STEAM教育系列課程,讓我們共同期待阿Paul老師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精彩的造物體驗吧!下周同一時間與你不見不散!

雷射檔案:重裝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