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雷射切割機與傳統的建築模型制作方法相比有許多優點。許多學校,模型愛好者和建築公司都喜歡使用我們的數控雷射切割機,以幫助他們以更間單更節省的方式制造產品。切割機運用”非接觸式”工作原理來對目標材料進行切割。它不會像傳統方式那洋會對目標材料有所折壓,刮傷,甚至導致材料變形。切割後的效果極其精密,也非常清晰。雷射切割的成本要比傳統方式節約的多,尤其是當客護訂單量是少量的情況下,平均成本可以控制在很小的範圍內。

建築模型1

雷射切割建築模型

使用我們雷宇的雷射切割雕刻機,妳所需要做的只是在設計軟件AutoCAD or Coreldraw創作好妳的圖形,輸入機器中,然後所有的工作就會在短時間內完成。妳可以使用多種材料來制作妳的模型,像壓克力材料,硬紙板,紙張木頭等等。通過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妳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制作出精致的模型出來。點擊查看更多的模型切割樣品展示

建築模型 2

雷射切割建築模型


更多樣品的制作過程可查看我們的樣品制作視頻或點擊查看更多關於雷射加工不同材料的過程及圖紙的下載。

我們公司還提供免費打樣的服務,測試材料是否適用於我們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