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 旦

震旦 > 最新消息

2018年2月10日

雷宇激光STEAM教育亮相第73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

2017年12月26-28日,廣州琶洲國際會展中心迎來了第73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的精彩舉辦!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自1980年舉辦至今,已成功舉辦72屆,現已發展成為我國乃至全球教育裝備行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專業性最強 的品牌展會。

2017年6月30日

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 | 走進雷宇創客空間

前言:2017年5月19日至20日,雷宇激光在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成功舉辦了“大學生創新創業活動”,這次活動引起了不少領導與同學們的關註。對普及大學生在創客創業、激光切割機應用方面起到了壹個很大的作用,這也得到了壹致好評。拓展了學生們的視野的同時,也將雷宇激光創客空間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2017年6月5日

Luke激光切割入門技術工坊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前言:2017年4月3日,在深圳華強北賽格創品匯,Luke聯合賽格創品匯和雷宇激光共同舉辦壹個激光切割與設計的工坊活動,這次活動取得了圓滿!

2017年4月14日

【雷宇風采】想,未所想;智,創未來——意大利壹二級代理戰略布局碰撞的“花火”

前言: 隨著雷宇業務的不斷開拓,海外市場也在不斷完善。從2016年開始,如何讓消費者更接近雷宇激光展銷點?壹直是雷宇探討的方向。2017年,是壹個“長驅直入,所向披靡”的年份,雷宇完成了壹二級代理市場的戰略方案,故事將從意大利開始。

2017年3月14日

【雷宇風采】眾客戶來訪,雷宇新熱潮

2017年2月27日,為了解更多的激光設備和激光應用方面的知識,雷宇激光的香港新客戶不惜艱辛來訪。咨詢了有關應用和操作方面的專業知識,相互的交流讓雙方萌發了不少的新創意,也增進了彼此之間的了解。

2017年3月7日

[雷宇風采]新的舞臺,詮釋新的雷宇

二月春風,蘊藏雷宇希望。攜此春風,登上世界的舞臺,詮釋全新的自己。 2017年2月,雷宇整裝待發,以全新的自己來“備戰2017”。終於在本月中下旬時迎來2017年首兩次國際上的展會——巴西展會和波蘭展會。所有的準備和努力終將變得不平凡,這不僅在當地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而且提高了雷宇在國際舞臺上面的影響。

2017年2月17日

乘風破浪潮頭立, 揚帆起航正當時——雷宇激光2016年度總結暨表彰大會

前言:回眸2016,我們攜手並肩,奮力前行,這壹年,雷宇不忘初心——讓客戶因我而不同,帶著期望,揚帆起航;這壹年,雷宇在前行路上更註重承擔社會責任中實現自我,用心制造,用心服務,用心感悟;這壹年,美好的時代讓我們留下了美好的足跡。2017,就這樣順著時代,乘風破浪潮頭立, 揚帆起航,書寫雷宇新篇章!

2017年2月15日

香港創業客戶來訪,雷宇多了壹份信任與自豪

2017年1月19日,雷宇激光迎來壹次很特別的客戶,是由兩位剛走出校園便走上創業的年輕小夥子。他們首選雷宇機器,是雷宇的榮幸,更是雷宇的自豪。 客戶Kevin與kim在我司工作人員yumiko的陪同下參觀了辦公場所和樣品展覽室,向他們展示了雷宇制作的樣品。好學的他們壹直在認真傾聽yumiko對樣品和機器的解說。

2017年2月13日

韓國代理來訪,年末再為雷宇添上壹道靚麗風景

2017年1月16日下午,這個特別時分,雷宇迎來了韓國代理參觀拜訪,他們的到來也為雷宇在年末之際迎來壹道亮麗的風景。 為增進彼此的友誼,了解雷宇激光更多的日常生活與交流機器相關事宜,韓國代理不惜遠道而來。為此,本次來訪活動也得到了我司總經理陳必勤的高度重視。

關於我們

雷宇雷射台灣總代理|震旦OA
遍佈全球的Maker首選雷射切割機

震旦OA自105年Fab Truck巡迴計劃起,
服務各縣市自造教育科技中心
雷射雕刻切割機等數位自造機具規劃服務。

聯繫我們

準備好與我們的專家交談了嗎?

如果您投資於對您的業務無用的功能,那麼美元對美元的回報是一個白日夢。使用Thunder Laser觸摸底座-您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更強大的鐳射雕刻和触刻機。我們為您提供鐳射切割機和雕刻機,用於玻璃,橡膠,木材,皮革和金屋的精密生產。

有任何問題或意見嗎?有興趣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激光系統技術嗎? 按兩下下面的按鈕:安排與我們的雷射機專家的通話。

1678266160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