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雷射切割雕刻機對玻璃進行雕刻是許多用戶的最佳解決方案之壹,壹直以來很多的用戶都需要在玻璃上進行雕刻。但是傳統的方式太昂貴了,而且又費時,甚至會破壞到材料。但通過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玻璃蝕刻就會變得很簡單,它采用的“非接觸式”工作原理,根本不會對材料有所折壓,刮傷,也不會導致材料變形,雕刻出來的效果非常優秀,省時又省力。

玻璃雕刻

妳只需要將設計好的LOGO或者是文字輸入機器,然後將玻璃放在雷射臺面上,或者是利用夾具將玻璃杯舉上來,接著點擊開始。雕刻工作便會在短時間內完成。尤其是當使用者需要滿足他的客戶定制化要求時,如果是少量的訂單將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這將有利於幫助使用者獲取更多的利潤和節省更多的時間。

點擊查看更多雷射雕刻玻璃的樣品圖片或玻璃雕刻的視頻

雷射雕刻玻璃
雷射雕刻玻璃


更多樣品的制作過程可查看我們的樣品制作視頻或點擊查看更多關於雷射加工不同材料的過程及圖紙的下載。

我們公司還提供免費打樣的服務,測試材料是否適用於我們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