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廣告行業中,雷射切割雕刻機的應用是非常廣泛的,經常用來做壹些來制作壹些標牌標示,比傳統的制作方式更具有優點,它能夠更加快速和簡潔的切割不同的材料並制成許多不同的形狀。

廣告字

切割亞克力

利用雷射切割機來切割亞克力制作成文字等是非常方便的,妳所需要做的就是在軟件中輸入相應的文件,然後設置相關參數發送到機器中。按“開始”按鈕,切割工作便會在短時間內高質量完成。

另外,切割出來的質量是非常光滑的,通常,妳並不需要在切割後進行任何拋光磨滑。當然,亞克力質量本身的好壞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通常建議客戶使用壹些質量比較好的亞克力,以便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同樣,在亞克力雙色板上進行雕刻的效果也都是很好的。

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能夠做很多事情,甚至是妳無法想到的事情,因此,有時還需要妳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比如,妳能夠先切割和雕刻不同的材料,然後對它們進行整合,壹個獨立的個性化產品便出來了。好比下面的樣品圖片,圖片能夠在LED燈的幫助下不斷變成不同的顏色。

點擊查看更多雷射切割雕刻標牌與廣告的樣品圖片或標牌與廣告的切割雕刻視頻

廣告字2
廣告標牌
廣告標牌2


更多樣品的制作過程可查看我們的樣品制作視頻或點擊查看更多關於雷射加工不同材料的過程及圖紙的下載。

我們公司還提供免費打樣的服務,測試材料是否適用於我們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