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使用的是CO2雷射管。它非常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通常切割後並不需要進行拋光。當然亞克力本身質量的好壞也是非常重要的。通常我們建議客戶使用較好的壓克力,以便能切割出更好的效果。同樣切割的速度和功率對切割後的質量的影響也非常大。

對比傳統的切割方法,使用CO2雷射切割雕刻機通常有以下的優點:切割速度快,靈活性強,質量好,邊緣幹凈(不需要拋光),容易操作,低成本。正由於以上的優點,許多客戶都願意購買我們的機器來切割壓克力字母,壓克力展示架,壓克力相框和許多其他的壓克力產品。

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同樣適用於雕刻壓克力。許多客戶通常用機器來雕刻字母或者是Logo,也會雕刻壓克力圖片相框。而且,在壓克力進行圖片雕刻的質量是非常好的,當然,質量的好壞也受壓克力本身質量的影響。

壓克力雷射切割雕刻
壓克力雷射切割雕刻
壓克力雷射切割雕刻
壓克力雷射切割雕刻
壓克力雷射切割雕刻
壓克力雷射切割雕刻


更多樣品的制作過程可查看我們的樣品制作視頻或點擊查看更多關於雷射加工不同材料的過程及圖紙的下載。

我們公司還提供免費打樣的服務,測試材料是否適用於我們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