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需要在在壹些木質產品,如木制相框,木制盒子,木梳或者木制門添加壹些裝飾時,我們的雷射切割雕刻機能夠非常容易和簡便的幫妳做到這壹步,妳能夠利用我們的機器在這些產品上進行logo,圖片或文字雕刻

妳不需要再花費更多的錢去購買新型的立銑刀或者花更多的時間去拋光,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和控制系統能夠讓妳的生產變得更簡便和快速,利用雷射切割雕刻機,妳能在不需其他機器的幫助下,就可以對木質材料進行切割,雕刻和打標。

通過我們的雷射切割機來進行切割不同形狀和不同長度的木材板片是非常容易的,我們特殊的穿透門設計能幫助人們處理更長的材料,妳能夠在無需使用更大機器的情況下,來切割更長的木材。

使用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妳不需要將切割和雕刻步驟分成兩部分來做。妳能夠在軟件設定好參數後,使切割和雕刻壹步到位完成工作!
利用雷宇雷射雕刻機,可以使用最新的3D雕刻技術對木材進行3D圖片雕刻

點擊查看更多雷射木材切割雕刻的樣品圖片或切割雕刻木材的視頻

木材切割雕刻1
木材切割雕刻2
木材切割雕刻3
木材切割雕刻4
3d立體雷射雕刻


更多樣品的制作過程可查看我們的樣品制作視頻或點擊查看更多關於雷射加工不同材料的過程及圖紙的下載。

我們公司還提供免費打樣的服務,測試材料是否適用於我們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