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機械手

喜歡模型嗎?喜歡玩具嗎?喜歡有趣的設計嗎?今天就使用我們雷宇激光的雷射切割機來為大家切割和分享壹個有趣的機械手,也就是使用激光切割機和木板來制作壹只動作會是妳的手指關節動作的延伸,妳可以用它來擺pose,抓痕,挖鼻孔,或當妳的朋友需要幫忙的時候,妳可以給他壹只機械手,是不是不可思議?怎麽會做出機械手?下面我就為大家分享壹下

laser cutter file:Download

所需物品:

3 mm 膠合木板或者密集版(MDF board) 長 600 mm * 寬 450 mm 2英寸激光頭
壹包橡皮筋(至少是五十條)
壹捆魚線

需要的輔助工具:

錘子

雷宇雷射切割機

機器配置

Model: Nova35

RF tube: 80w

設置:

加工模式:切割

速度:20 mm/s

最大功率:50%

最小功率:55%

此設置僅供參考,用戶需要通過測試找到最佳設置參數。

機械手設計圖

您可以在CorelDraw上作圖,然後點擊激光插件切換到激光軟件;在激光軟件上設置恰當的參數,點擊下載將設計圖傳輸到您的機器。

雷射切割

把膠合木板放在機器工作臺面,移動激光頭到合適的位置,調好焦距,按下LCD控制面板上的“原點”鍵設置起始位置,再按“開始”鍵開始工作。

機械手切割出來零件
機械手切割出來零件

機器工作完成後,我們把切割出來的木板零件拿出來放在桌面上。然後開始按照步驟拼接成我們想要的萬能機械手。

提示:

1. 功率速度等參數會因機器配置和樣品材料的不同而異,要得到最佳的設置參數,用戶須對材料進行多次測試。我們網站上有提供參考的設置數據。
http://www.thunderlaser.cn/laser-download

2.激光切割膠合模板時要使用空壓機吹大氣,並且最好設置大點的功率去切,平臺平整度高,切幅面較大的板塊,最好分開幾部分切割,組裝的時候,最好先分開3部分組裝。
https://www.thunderlaser.tw/video/how-to-use-your-laser-machine.html

3.如需要了解更多我們的機器的信息,您可以觀看機器操作指導視頻:
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系:https://www.thunderlaser.tw/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