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1

台燈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普遍,人們常常選擇台燈作爲居家裝飾。 想自己做壹個特別的台燈嗎?來看看我用膠合木板做的這個,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歡!

雷射切割文件:下載

所需物品:

4.5mm 膠合板d

2英寸激光頭

機器配置:

機型:雷射切割機Nova51

激光管:100w

雷射軟件

RDWorksV8 軟件安裝包下載页面

設置

加工模式: 切割

速度: 15mm/s

最大功率: 65%

最小功率: 65%

此設置僅供參考,用戶需要通過測試找到最佳設置參數。

燈罩設計圖

在用雷射切割機進行切割前,需要先計劃好您需要多大尺寸的燈罩,再開始作圖。如果不擅長作圖,您也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找好框架的設計圖,再查找壹些圖案花紋填充上去。這樣作圖就很容易也很方便了。完成這些之後,就可以把設計圖發送到激光軟件上,輸入最佳切割參數,再把文件傳輸到您的機器。

雷射切割

接下來把木板放在機器工作台面,移動激光頭到合適的位置,調好焦距,按下LCD控制面板上的“原點”鍵設置起始位置,再按“開始”鍵開始工作。

燈罩零件

在機器完成切割後,把木片取出來放在壹邊。自己動手組裝燈罩,可以從中找到許多樂趣哦!

提示:

1. 功率速度等參數會因機器配置和樣品材料的不同而異,要得到最佳的設置參數,用戶須對材料進行多次測試。我們網站上有提供不同材料的切割與雕刻數據參數

2. 在切割木材或其他易燃材料時,建議采用高壓靜音空壓機吹氣,這有助于減少切割面的灼燒,有效提高切割質量。

3.如需要了解更多我們的機器的信息,您可以觀看機器操作指導視頻
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系我们,我們將為您提供

強大的技術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