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亞克力時鐘

今天我們使用雷宇雷射切割機和亞克力來切割與制作DIY時鐘。結合我們自己的喜歡的風格,只要設計好我們要想要切割的樣式圖,那麽我們就可以開始我們的DIY時鐘工作啦!

laser cutter file:Download

所需物品:

3mm 亞克力
標準激光頭

機器配置

Model: Nova35

RF tube: 50watt

設置:

加工模式:切割

速度:12 mm/s

最大功率:50%

最小功率:60%

此設置僅供參考,用戶需要通過測試找到最佳設置參數。

亞克力時鐘設計圖

亞克力時鐘設計圖

亞克力時鐘設計圖

亞克力時鐘設計圖

亞克力時鐘設計圖

您可以在CorelDraw上作圖,然後點擊雷射插件切換到雷射軟件;在雷射軟件上設置恰當的參數,點擊下載將設計圖傳輸到您的機器。

激光切割

把亞克力放在機器工作臺面,移動激光頭到合適的位置,調好焦距,按下LCD控制面板上的“原點”鍵設置起始位置,再按“開始”鍵開始工作。

亞克力時鐘零件4

機器工作完成後,我們把切割出來的亞克力拿出來放在桌面上。然後加上我們自己準備好的時鐘電池和時針、分針、秒針就可以動手拼接我們要制作的時鐘,似乎看起來另有壹番世界各地時鐘的味道!

提示:

1. 功率速度等參數會因機器配置和樣品材料的不同而異,要得到最佳的設置參數,用戶須對材料進行多次測試。我們網站上有提供參考的設置數據。
https://www.thunderlaser.tw/laser-download

2.在切割亞克力或其他易熔材料時,建議采用非常少量,這樣才能使得切割邊緣盡可能的垂直,效果更好。 如需要了解更多我們的機器的信息,您可以觀看機器操作指導視頻:
https://www.thunderlaser.tw/video/how-to-use-your-laser-machine.html

3.如需要了解更多我們的機器的信息,您可以觀看機器操作指導視頻:
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系:https://www.thunderlaser.tw/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