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富有創造力的人,都關注了「雷宇雷射科技」☝☝☝

前言

神奇雷射造神奇物,Paul老師準時帶你進入充滿奇思妙想的雷射創客世界。在影視劇中我們常常會看到正義的主角拿著一把手槍就能把歹徒打得落花流水,而這把手槍正是讓不少男孩為之動容的“沙漠之鷹”。

“沙漠之鷹”外形彪悍,擁有强大的發射力量,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控制的它。然而,它卻得到了荷里活的偏愛,成為了出場率最高的手槍之一,今天就讓我們跟著Paul老師的步伐,使用萬能造物機製作一把”沙漠之鷹”手槍,讓你秒變荷里活的男主角。

神奇造物

沙漠之鷹奇特的外表,加上精密的設計,讓男孩們欲罷不能。這把天生就是王者的手槍是怎麼製作出來的呢?別著急,先讓我們簡單三步搞定軟件操作!

第一步:把設計圖導入到雷宇雷射軟件LaserMaker。

導入設計圖

第二步:根據資料類型和厚度在參數設置面板選擇對應參數。

設定參數

第三步:點擊”加載”按鈕,將設計圖傳輸到機器,即可準備開始鐳射切割工作。

機器操作同樣簡單三步搞定:

第一步:按下 定位 按鈕,確定初始位置;

第二步:按下 邊框 按鈕,確定機器工作範圍;

第三步:按下 啟動/暫停 按鈕,開始鐳射加工工作,神奇造物吧!

妙手組裝

快速的鐳射切割雕刻工作已經完成,我們先把切割完成的零件取出到案頭上來,開始我們的組裝過程。沙漠之鷹的組裝很奇妙,你可以感受到它精緻的結構,刺激又好玩,趕快動起手來吧!

完美收官

經過一系列的組裝過程,相信你手上的這把沙漠之鷹手槍已經大功告成。極具威力的它受到世界的公認,也是任何巧小玲瓏的戰鬥手槍所不能替代的。趕快和你的小夥伴拿起沙漠之鷹,把”歹徒”打個落花流水,一展你的英雄氣概吧!

頭腦風暴

關於手槍我們也認識不少,但是我們可能不知道為何”沙漠之鷹”能够在手槍裡面鶴立雞群?同學們,想一想,”沙漠之鷹”作為手槍界的”王者”,它在結構上與普通的手槍有什麼特別之處呢?我們是否能够在手槍上面定制屬於自己的標誌呢?帶上你的小夥伴,一起製作一把屬於你們的”沙漠之鷹”手槍吧!

截止到今天,雷宇雷射的STEAM教育系列課程的第一季暫告一段落,我們將會進入STEAM教育系列課程的第二季(升級版),敬請期待!

神奇的雷射,造神奇之物!每週三鎖定我們的雷射STEAM教育系列課程,讓我們共同期待Paul老師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精彩的造物體驗吧!下周同一時間與你不見不散!

雷射檔案:沙漠之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