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富有創造力的人,都關注了「雷宇雷射科技」☝☝☝


前言

神奇雷射造神奇物,阿Paul老師準時帶你進入充滿奇思妙想的雷射創客世界。紙飛機是大家小時候喜歡玩的一種折紙玩具,樣式也是各種各樣,發射前對著機頭哈一口氣,然後比比誰的飛機飛得更遠更平穩。今天,阿Paul老師要帶大家一起使用萬能造物機製作一種比紙飛機更酷的玩意,它叫電動滑翔機。

滑翔機大多沒有動力裝置,重於空氣的固定翼航空器。可由飛機拖曳起飛,也可用絞盤車或汽車牽引起飛,還可從高坡上下滑到空中,可以像老鷹展翅那樣翱翔。而電動滑翔機是怎樣的呢?請往下看!

神奇造物

電動滑翔機聽上去是不是很高大上,其實製作起來卻很簡單。相信不少小夥伴已經十分好奇了,那麼現在,就跟著我們的阿Paul老師的步伐來製作炫酷的電動滑翔機吧!先讓我們簡單三步搞定軟件操作!

第一步:把設計圖導入到雷宇雷射軟件LaserMaker。

導入設計圖

第二步:根據資料類型和厚度在參數設置面板選擇對應參數。

设置参数

第三步:點擊”加載”按鈕,將設計圖傳輸到機器,即可準備開始鐳射切割工作。

機器操作同樣簡單三步搞定:

第一步:按下 定位 按鈕,確定初始位置;

第二步:按下 邊框 按鈕,確定機器工作範圍;

第三步:按下 啟動/暫停 按鈕,開始鐳射加工工作,神奇造物吧!

妙手組裝

我們將機器加工好的電動滑翔機的零件取出,把準備好的馬達螺旋槳組合,車輪組合和雙面膠一同放在案頭,開始組裝電動滑翔機。這裡,我們可以先行安裝輪架和機翼的支架,再使用雙面膠把馬達螺旋槳組合粘貼在機身上面,並且把前後機翼一同安裝,最後把輪子安裝成功即可。

完美收官

噔噔噔噔!我們”帥氣”的電動滑翔機大功告成啦!它,不需要汽車的牽引便能向前行駛;它有著簡易的外形,卻有著非一般的神奇之處。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啟動的電動滑翔機是怎樣的吧!

頭腦風暴

電動滑翔機的製作簡單易學,可這背後的原理並不簡單。不需要汽車的牽引就能向前行駛的電動滑翔機,到底是為什麼呢?我們還有什麼辦法讓這個電動滑翔機真正的飛起來?開動你們的腦筋想一下,並把你們的想法發佈到我們的評論區,和大家一起展開討論吧!

雷射檔案:電動滑翔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