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雕刻照片如今越來越流行了,因為它比傳統的方式更具優點。在過去,如果妳想在木材,大理石等材料上進行雕刻時,妳需要花大量的錢雇請有經驗的刀工並且花上很長的時間才能制作出壹個好的雕刻成品出來。或者是妳僅能夠用普通的打印機在紙張進行打印,但這些很難給人壹種高質量的感覺。更多樣品展示可以查看另一篇文章雕刻照片樣品

雷射雕刻照片1

但是,壹旦妳擁有了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妳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在木材大理石陶瓷或者是其他各種非金屬材料上雕刻出質量不錯的作品,這將不再是難題!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的優點不僅僅是雕刻的速度快,精密度也很高且容易操作。質量優秀且價格成本低廉!還有,雕刻後的成品永不褪色!這將會吸引更多的客戶,同時也能帶妳更多的商業機會。

點擊查看更多雷射雕刻照片的樣品圖片或照片雕刻的視頻

更多的運用:亞克力、大理石、花崗巖、水晶、木材、陶瓷、紙張、氧化金屬、氧化鋁和其他材料。

雷射雕刻照片2
雷射雕刻照片3
雷射雕刻照片4


更多樣品的制作過程可查看我們的樣品制作視頻或點擊查看更多關於雷射加工不同材料的過程及圖紙的下載。

我們公司還提供免費打樣的服務,測試材料是否適用於我們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