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雕刻印章方式是非常耗時和昂貴的,而且也有很多限制。消費者們通常要花好幾個小時甚至是好幾天的時間去等待他們的印章。有時,妳會因為的消費者的迫不及待而失去他們的訂單。

雷射雕刻印章

當妳擁有了雷射雕刻機,通過它來雕刻橡皮圖章將顯得十分見簡便。妳所需要做的僅僅是在CAD或者CORELDRAW軟件中畫好圖,然後在雷射軟件中加載文件發送到機器中。按“開始”按鈕,切割或者雕刻工作便會在短時間內完成。

點擊查看更多雷射雕刻印章的樣品圖片或印章雕刻的視頻,一般印章的製作材料有橡膠木頭等,不同的用處會使用到不同的材料

雷宇機器的雕刻精度是非常高的,雕刻出來的產品質量非常優秀。更重要的是,妳只需要花費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夠完成壹個印章,效率非之常高。客戶們如果知道他們不需要等待就能夠馬上拿到專屬的印章,相信他們會非常高興下單的。

雷射雕刻印章2
雷射雕刻印章3


更多樣品的制作過程可查看我們的樣品制作視頻或點擊查看更多關於雷射加工不同材料的過程及圖紙的下載。

我們公司還提供免費打樣的服務,測試材料是否適用於我們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