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 | 走進雷宇創客空間

大眾創業 萬眾創新 | 走進雷宇創客空間

前言:2017年5月19日至20日,雷宇激光在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成功舉辦了“大學生創新創業活動”,這次活動引起了不少領導與同學們的關註。對普及大學生在創客創業、激光切割機應用方面起到了壹個很大的作用,這也得到了壹致好評。拓展了學生們的視野的同時,也將雷宇激光創客空間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雷宇激光

壹個造物的空間,讓同學們自由去造物,發揮能力,把“敢想”變為“敢做”,培養壹群真正敢於表達自己創意、實現自己想法的年輕人。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試圖去了解新鮮的事物,對於在校的學生來說,這無疑是壹次很好的機會,邁出第壹步,便是動手操作機器,把自己想要的東西制作出來,敢想便敢做!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敢於展現,敢於分享!制作出來的工藝品,均展現著壹股自信!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此外,這次活動得到了不少校領導以及老師們的關註和支持。紛紛表示這種創客活動壹方面可以讓學生們的接觸面更加廣泛,拓展自己的興趣,有助於激發他們創新創業的想法;另壹方面有助於學生學習有關的專業知識,消化書本知識,現場了解對他們的理解知識程度更為有助。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這次選擇在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舉辦這個創客空間,壹方面是向母校有創客想法的校友普及激光切割機的知識,期中包括激光是什麽?激光切割機可以做什麽?以及激光切割機與在校的學生有什麽關聯等等,另壹方面鼓勵他們進行創客教育。而活動的圓滿結束,不僅僅是對雷宇激光影響甚大,還對有創意有想法的學生們產生了很大的影響。結合自己的興趣,順應學校的“創新創業”倡導,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善積跬步,可以至千裏。

我們,下壹次創客空間活動見!

雷宇激光:不僅生產頂級激光設備,更是專業激光教程的生產者!

想了解更多的動態新聞和激光應用方面的知識,歡迎關註公眾號“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