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激光STEAM教育亮相第73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

雷宇激光STEAM教育亮相第73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

2017年12月26-28日,廣州琶洲國際會展中心迎來了第73屆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的精彩舉辦!中國教育裝備展示會,自1980年舉辦至今,已成功舉辦72屆,現已發展成為我國乃至全球教育裝備行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專業性最強 的品牌展會。

雷宇激光

激光STEAM 創客教育“最強陣容”,現場體驗激光魅力

近年來,創客教育已成為全國中小學壹種新的教育模式,其不僅僅推動了課程實施與提升,展示教育模式多樣化,還大大提升學生的創新能力,幫助學生實現創意。雷宇激光在激光STEAM創客教育中深耕細作,深入探索激光切割雕刻技術和特色創客教育需求,努力將激光融入到創客教育中,為更多學校及教育機構提供創客教育的解決方案。

雷宇激光

作為激光STEAM教育的先行者,雷小宇率先給現場的學生們展示激光的魅力。始料未及的創造力,神奇的激光,驚人的速度,無壹不令學生們內心澎湃。現場氣氛愈發熱鬧,越來越多的學生、老師以及教育專家慕名而來,把現場擠個水泄不通。雷宇激光的萬能造物機極快的速度,卓越的性能和高效安全,贏得了現場各行各業人士的認可。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海量激光STEAM教育課程,秒變趣味

現場,雷宇激光集聚了全國各地豐富經驗的創客大咖,激光STEAM 創客教育導師,激光應用專家和STEAM 教育內容導師等,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展示完整的激光STEAM創客教育解決方案。傳統與現代化創新教學方式的結合,不僅豐富了課堂的趣味性,還將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等方面知識與現有的激光切割與雕刻技術相融合,致力於讓學生在動手實踐中培養創新意識,在藝術設計中培養創新思維,激發好奇與主動探索的天性,引導互相合作解決問題,全方位提高學生們的技能與認知能力。

雷宇激光

極具挑戰創意作品,360°玩海全場

創意點亮生活,極具創意的作品是打開世界創造的大門,電子,機械,歷史文化知識等元素全面呈現,齊齊融入到創意中,讓學生們在玩的趣味中學習,在學習中找到趣味。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激光軟件LaserMaker,為激光STEAM教育而生

LaserMaker是壹款界面友好、操作容易、功能豐富的面向創客教育定制版的激光軟件。其真正面向中小學校,輔以精心設計的配套教程及經驗豐富的師資培訓,讓更多的創客老師上手即會使用,讓更多的學生創客參與到DIY的創作樂趣,讓創意變為現實,從而向實現中華民族掘起的偉大夢想更邁進壹大步。

雷宇激光

目前,國內關於激光STEAM教育和創客教育的話題十分火爆,飛速發展的教育事業,已經對教育管理部門、辦學教學機構、教師乃至學生提出更高要求。作為激光STEAM的先行者和激光STEAM教育課程的制作者,雷宇激光希望通過“萬能造物機”和激光STEAM教育完整配套的解決方案為廣大學生及教育從事者提供便捷,從而培養他們的創新的意識和創意思維,全方位提高學生的技能與認知能力。

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隨著國家十三五規劃的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有了大幅度的提升,STEAM教育和創客教育等新教育模式的探索,使得激光切割與雕刻技術成為我國學生各類競賽、社團、活動等開展中的有利工具支撐,大幅度鍛煉學生的動手能力和實踐能力;同時也讓學生的創意在有限的時間和成本下變得觸手可及。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肩負2025中國智造使命,有責任為學校老師,學生以及喜歡創客的愛好者提供專業優質的激光設備和配套軟件、激光STEAM教育課程等。努力為中國的教育事業貢獻自己的壹份力量,壹路前行,不忘初心,相信雷宇為STEAM教育和創客教育砥礪前行。

雷宇激光:激光STEAM教育的先行者

想了解更多的動態新聞和激光應用方面的知識,歡迎關註公眾號“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