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雷射處理方法在布料運用中變得越來越流行。雷射切割雕刻布料和皮革並不會使布料和皮革變得褶皺或扭曲,妳只需要在雷射軟件中加載設計好文件,我們的雷射機器將會很快的完成工作並且能做到優秀的效果,這對壹些皮革和牛仔褲等壹些其他的厚材料都能起到非常良好的效果。

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可以按照設計好的CAD文件來進行材料切割,同時也能直接在雷射控制系統幫助下查看最終結果。這將會使設計者的操作變得更加便捷。對公司來說,設計文件的工作將不會耗費妳太多的時間。

另外,雷射切割采用壹種非接觸式“雷射刀”代替了傳統的金屬刀,“雷射刀”在進行切割工作時是可以密封起來,這將使操作過程變得更加安全。同時它也可以切割各種類型的如麻布、粗棉布、絲綢、綢緞、起絨面、斜紋布、尼龍、毛布、棉布、皮革或更多的材料。

點擊查看更多雷射切割布料和皮革的樣品圖片或皮革雕刻的視頻

雷射切割布料1
雷射切割布料2
雷射切割布料3
皮革雷射雕刻1
皮革雷射雕刻2
皮革雷射雕刻3


更多樣品的制作過程可查看我們的樣品制作視頻或點擊查看更多關於雷射加工不同材料的過程及圖紙的下載。

我們公司還提供免費打樣的服務,測試材料是否適用於我們的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