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


交錯的黑白鍵孕育著各種不同的美妙音樂,輕輕觸按出壹組和鉉,卻有著不可思議的樂聲,鋼琴也許就是如此迷人。它,古樸、生動,任何妳意想不到的聲音都可以在幹凈的黑白鍵上表現得淋漓盡致,不起眼踏板,升華了音樂的靈魂,當雙手落在琴鍵上彈起樂曲時,那便是就是壹幅畫.


神奇的樂器,看上去與雷射沒有什麽聯系,然而,今天我就來告訴妳壹下激光與神奇的樂器之間有什麽聯系。

源文件:下載

所需物品:

3mm膠合木板       2英寸激光頭    

機器配置

機型: Nova35      激光管:80W

設置:

加工模式:

切割      速度:45 mm/s       最小功率:65%      最大功率:65%

雕刻      速度:500 mm/s       最小功率:12%      最大功率:12%

切割線條      速度:200 mm/s       最小功率:8%      最大功率:8%

此設置僅供參考,用戶需要通過測試找到最佳設置參數。

鋼琴吉他設計圖

您可以在CorelDraw上作圖,然後點擊激光插件切換到激光軟件;在激光軟件上設置恰當的參數,點擊下載將設計圖傳輸到您的機器。

3
3

把膠合木板放在機器工作臺面,移動激光頭到合適的位置,調好焦距,按下LCD控制面板上的“原點”鍵設置起始位置,再按“開始”鍵開始工作。

機器工作完成後,我們把激光切割出來的零件拿出來放在桌面上。

鋼琴吉他的零件
鋼琴吉他的零件

經過精心的組裝,我們的鋼琴吉他就要完美收官啦!心裏是不是癢癢的?

鋼琴吉他

完整的鋼琴吉他已經完整呈現出來了,帶上妳的樂譜,盡情地享受這個童話般的鋼琴吉他世界吧!

 

 

提示:

1. 功率速度等參數會因機器配置和樣品材料的不同而異,要得到最佳的設置參數,用戶須對材料進行多次測試。我們網站上有提供參考的設置數據。
https://www.thunderlaser.tw/laser-download

2.木板切割的時候要吹氣,避免著火;雕刻時可以不吹氣。
https://www.thunderlaser.tw/video/how-to-use-your-laser-machine.html

3.如需要了解更多我們的機器的信息,您可以觀看機器操作指導視頻:
若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系:https://www.thunderlaser.tw/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