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課程分享!每周三阿Paul老師準時帶你進入充滿奇思妙想的雷射創客世界。作為本系列課程的第一課,究竟會有什麼精彩的內容等著你呢?請嚴肅又活潑的往下看吧。

每個人都夢想著自由自在翱翔在天空,每個男孩都夢想著有一架屬于自己的戰鬥機。P-38是那樣優秀的戰鬥機,它有著許多優良的性能,高速度、重裝甲、火力強大,更是太平洋戰爭初期唯一能夠與日本零式戰機抗衡的戰鬥機。

神奇造物

自己動手造一臺P-38戰鬥機難不難?反正不簡單就是了。可我要告訴你,只需要一臺雷射切割機,跟著我們的系列課程,你會發現造物變得如此的簡單、有趣和好玩。下麵讓我們快快進入正題吧。

先让我们简单三步搞定软件操作。

第一步:把設計圖導入到雷射軟體LaserMaker。

導入設計圖

第二步:根據材料類型和厚度在參數設置面板選擇對應參數。

設置參數

第三步:點擊“載入”按鈕,將設計圖傳輸到機器,即可準備開始鐳射切割工作

傳輸到機器


机器操作同样简单三步搞定:

 第一步:按下 定位 按钮, 確定初始位置; 

第二步:按下 边框 按鈕,確定機器工作範圍;

第三步:按下 启动/暂停 按钮,开始激光加工工作,神奇造物吧!

激光切割戰鬥機

妙手组装

三分之二的步驟已經完成,到了我們的最後一步——組裝戰鬥機。這一步應該也是最興奮的一步了,零散的部件,萬能的手,變成神奇的戰鬥機,很有成就感吧!

準備就緒的戰鬥機零部件

组装机翼

组装机头

完美收官

噹噹當,我們的P-38戰鬥機新鮮出爐啦!瞧瞧它,還真頗有真實戰鬥機的幾分神韻呢。我們還可以拿起手中的彩色畫筆,盡情揮灑創意,用心體會雷射造物的奇妙感覺,讓手中的這台P-38隻屬于獨一無二的你。

P-38戰鬥機

書櫃里,電視機旁,辦公桌上,你的這台迷你戰鬥機將生活裝飾得更美麗。

本節課程的內容先暫告一段落,繼續鎖定我們的雷射STEAM教育系列課程,讓我們共同期待阿Paul老師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精彩的造物體驗吧!下周同一時間與你不見不散!

雷射檔案:P-38戰鬥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