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和經濟收入的提高,昔日被人們視為生活用品的眼鏡,已經逐漸成為人們喜愛的裝飾品。除了實用功能,眼鏡還被賦予了裝潢功能,眼鏡的個性化、時尚化、品牌化、高檔化的趨勢日益顯著。

聚會中,海灘邊,甚至各種公共場合裏,配戴一副精緻的個性眼鏡還能讓我們成為人群中的焦點。想要秒變時尚型男、氣質美女?跟著阿Paul老師使用雷射切割機來穿梭時尚界吧!

神奇造物

天然的木質眼鏡,光澤度好,經久耐磨,具有很高的保存價值,純淨又不失時尚的氣息。想要製作一副這樣的木質眼鏡?跟著我們的STEAM課程,輕鬆簡單完成3個步驟即可製作出時尚的木質眼鏡了。

先讓我們簡單三步搞定軟件操作。

第一步:把設計圖導入到雷宇雷射軟件LaserMaker。

導入設計圖

第二步:根據資料類型和厚度在參數設置面板選擇對應參數。

設定參數

第三步:點擊”加載”按鈕,將設計圖傳輸到機器,即可準備開始鐳射切割工作。

傳輸到機器

機器操作同樣簡單三步搞定:

第一步:按下 定位 按鈕, 確定初始位置;

第二步:按下 邊框 按鈕,確定機器工作範圍;

第三步:按下 啟動/暫停 按鈕,開始鐳射加工工作,神奇造物吧!

妙手組裝

乾淨俐落的雷射切割機用來切割木質眼鏡,不僅切痕完美,而且表面上澤潤光滑,沒有毛刺,適合應用於各種工藝品、飾品等製作。快速輕鬆地完成木質眼鏡的切割部分,而此時,我們僅需最後一個步驟——組裝。

完美收官

配戴一副木質眼鏡,無論是在職場上,餐廳裏,還是街道上,都會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放眼在這案頭,存放著的我們完成組裝的木質眼鏡啦!

獨特的你,配戴上獨特的木質眼鏡,必有一番韻味。帶上你的小夥伴,拉上你的家人,一起使用這個造物機——雷射切割機製作一副特別的木質眼鏡來配戴吧!

本節課程的內容先暫告一段落,繼續鎖定我們的雷射STEAM教育系列課程,讓我們共同期待阿Paul老師又會帶給我們怎樣精彩的造物體驗吧!下周同一時間與你不見不散!

雷射檔案:木質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