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美國客戶Tom來訪,稱其“更加堅信雷宇這個品牌”

美國客戶Tom來訪,稱其“更加堅信雷宇這個品牌”

2016年11月4日,為深入了解更多關於雷宇激光的真實生活,因此,美國客戶Tom不惜跋涉千山萬水來訪我司,見證真實的雷宇。

雷宇激光科技

我司副總及其yumiko與Tom的合照

Tom在yumiko的陪同下,參觀了我司的樣品展覽室。同時,yumiko為Tom展示使用雷宇雷射切割雕刻機切割出來他攜帶的材料的效果是如何。面對自己的不解以及別的廠家做出來的效果,我們帶著激動的心來壹展效果。增強我們客戶的信心。

雷宇激光科技

三人“緊繃著”緊張的神經,期待效果

雷宇激光科技

緊張過後,露出了微笑

雷宇激光科技

Tom沈思了好久,說道:看了這次的成品以及我們的公司文化和機器,他知道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並且他更加堅信這個品牌了

隨後,我司副總與Tom來了一場美麗的邂逅。副總的熱情打消了本次客戶的擔心的念頭,並且還為他們詳細講解雷宇這個品牌
這時,Tom與他的朋友聽得更加認真,熱情更加高漲,想必我們副總的講解已經讓他們擔心的事情落定塵埃了。

雷宇激光科技

雙方交談可謂很愉快,彼此的友誼更進壹步,與此同時雷宇也讓自己的客戶更加放心了。一個真實的雷宇;壹個真實的合作夥伴;壹個真實的客戶。客戶的堅信選擇,是我們的榮幸;客戶的堅信選擇,是對我們品牌的認可,也是對我們雷宇自己的認可。最後,也祝願我們的客戶在中國的之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