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Luke激光切割入門技術工坊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Luke激光切割入門技術工坊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前言:2017年4月3日,在深圳華強北賽格創品匯,Luke聯合賽格創品匯和雷宇激光共同舉辦壹個激光切割與設計的工坊活動,這次活動取得了圓滿!

不同的國家的學員,不同的年齡,
卻有著同樣的體驗感受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他們,分別來自中國、美國、南非、意大利、日本等不同國家;他們,告訴妳年齡差別不是問題;他們,最想分享的是——他們在學的激光切割入門技術。

講解、畫設計圖、學習激光軟件、學習機器操作

Luke首先給學員們進行的是激光切割入門技術的理論知識部分,闡述激光切割的原理,讓學員更容易接收有關激光切割機入門技術的知識。

雷宇激光

創意變為現實,並不困難

這時,Luke引導學員們先把自己的創意畫出來,把不可能轉為可能。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認真、專註

雷宇激光

繪制設計圖講解

激光軟件,激光切割的關鍵

Luke開始闡述激光軟件的作用、激光軟件如何使用以及激光軟件需要設置的參數等,學員們沈浸在這樂融融的學習氣氛當中!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簡單易學的機器,每壹個操作步驟都在妳的眼前

雷宇激光

樂中學習,學習中尋樂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聽完重要的知識點,中場休息,玩起自拍來。

作品展示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

再簡單的作品也是創意

作品的展示完也就預示著這個教學接近尾聲,學員們紛紛表示收獲匪淺,既學習了繪制設計圖,又學習了重要的激光切割入門技術。

為雷宇代言

雷宇激光

雷宇激光:不僅生產頂級激光設備,更是專業激光教程的生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