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參觀深圳市睿達科技有限公司

參觀深圳市睿達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6月3日,我司總經理陳必勤攜工作人員抵達深圳,參觀了深圳市睿達科技有限公司。此番參觀,對于我司的激光切割機的生産工作有壹定的積極意義。

深圳市睿達科技有限公司是壹家致力于運動控制、機器視覺、傳感器以及自動化核心部件的研發和服務的公司,爲客戶提供從簡單應用到複雜應用的高性價比的産品和服務。

在睿達科技的總經理肖成柱的陪同下,我們參觀了老化車間,觀看了他們最新開發成功的非金屬隨動系統,我司技術部湯經理也與肖成柱總經理就非金屬隨動系統展開深刻的討論。此外,我們還就激光切割機的市場發展潛力進行了探討,激光切割機市場正處于發展期,還有很多機會等著我們去挖掘,當然,也存在壹些風險。除了要看准市場,肖總還對我司軟件優化方面提出了寶貴的意見,這對我司今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參觀完睿達科技,我們雙方簽訂了相關的合作協議,這將有利于實現合作雙贏。

參觀老化車間

參觀老化車間

觀看非金屬隨動系統

觀看非金屬隨動系統

肖總與陳總的合影

肖總與陳總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