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香港創業客戶來訪,雷宇多了壹份信任與自豪

香港創業客戶來訪,雷宇多了壹份信任與自豪

2017年1月19日,雷宇激光迎來壹次很特別的客戶,是由兩位剛走出校園便走上創業的年輕小夥子。他們首選雷宇機器,是雷宇的榮幸,更是雷宇的自豪。

客戶Kevin與kim在我司工作人員yumiko的陪同下參觀了辦公場所和樣品展覽室,向他們展示了雷宇制作的樣品。好學的他們壹直在認真傾聽yumiko對樣品和機器的解說。

雷宇激光科技

參觀樣品室,解說樣品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Ken講述3d切割3d雕刻

雷宇激光科技

講述如何操作軟件,如何設置參數

雷宇激光科技

機器操作示範

在有沖勁的年輕創業客戶身上,能夠隱約看到雷宇創立之初的奮鬥影子。為此,他們在眾多的機器中選擇了雷宇,是信任,也是讓雷宇感到自豪的地方之壹。其實,每壹個客戶的每壹次的認可,每壹次選擇,每壹次期望都是雷宇堅定不移的奮鬥目標。正是因為有這些客戶,雷宇才會變得越來越好!

最後,衷心祝願他們創業成功,收獲出來工作的第壹桶金,也期待與雷宇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雷宇激光科技

全體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