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激光Nolan的壹天 – 專注激光切割機服務

雷宇激光Nolan的壹天 – 專注激光切割機服務

客戶地址:美國 西雅圖時差-16h

出廠時間:2014.12.25

型號:Mars130問題:光路調節以及其他小問題解決時間:5月22日晚上11點到23號淩晨3點

西亞圖時間晚上8點,Mr. David說他的激光切割機在正常的功率和速度設置下切不透非常薄的材料。由于客戶已經下班回家,而機器在工廠,我們無法直觀地看到機器的問題。Tom根據客戶的描述發了郵件告訴客戶相關的檢測步驟以判斷問題根源。經過幾次郵件往來,確定了是光路的問題。爲了盡快幫客戶解決問題、把損失降低,我們決定配合客戶的當地時間,于北京時間晚上11點加班。等客戶到了工廠再與他視頻聊天,以便更直接地幫客戶解決問題。

爲了讓客戶更容易學會調節光路,我們通過視頻聊天工具,直接爲客戶展示操作的整個過程。客戶非常友善,他耐心地跟著我們壹步壹步檢測激光管、反射鏡、焦距等。當時他的工廠裏面有點吵,我們說得話有時候聽不太清楚,爲了更快地解決問題,我們用文字+展示代替了語音,經過3個多小時的努力,最終幫客戶解決了大部分問題,剩下的小問題客戶說他經過這段時間也逐漸熟悉了解我們的激光機,能夠自己解決了。此時已是淩晨三點,我們終于松壹口氣,可以安心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