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風采】眾客戶來訪,雷宇新熱潮

【雷宇風采】眾客戶來訪,雷宇新熱潮

2017年2月27日,為了解更多的激光設備和激光應用方面的知識,雷宇激光的香港新客戶不惜艱辛來訪。咨詢了有關應用和操作方面的專業知識,相互的交流讓雙方萌發了不少的新創意,也增進了彼此之間的了解。

客戶聽得如癡如醉

每壹個客戶,每壹次交流碰撞,每壹個萌發的創意,終將是彼此進步的體現。雷宇堅信與客戶的每壹次互動都是了解客戶需求的機會和自身整體的壹個提升。

繼香港新客戶來訪活動後,美國和墨西哥的客戶也在本月的28日不惜漂洋過海來訪雷宇,來見證穩步上升的雷宇,交流激光心得。不同地區的四人懷揣著興奮地的心來到中國,來到雷宇。是激光,把不同地方的人集聚在壹起;是激光,讓彼此成為“壹家人”。

參觀樣品室

美國與墨西哥客戶為雷宇代言

Ada為客戶講解機器

客戶與我們的技術人員進行交流

為雷宇點贊

2017,很幸運。雷宇由展會活動轉而到客戶陸續來訪活動,不同的地方,卻有著壹群熱愛激光、信賴雷宇激光的人。每壹個客戶,每壹個來訪者,都是我們的“小幸運”。

雷宇激光:不僅生產頂級激光設備,更是專業激光教程的生產者!

想了解更多的動態新聞和激光應用方面的知識,歡迎關註公眾號“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