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參觀深圳市雷賽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參觀深圳市雷賽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4號,我司總經理攜工作人員抵達深圳,來到深圳市雷賽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參觀,受到了雷賽智能的熱情招待。

深圳市雷賽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壹家專業從事運動控制系列産品的研發、生産與銷售的公司,致力于幫助各行業設備制造商實施運動控制解決方案。

我司總經理陳必勤與雷賽智能的市場總監黃偉就激光切割機的市場發展展開了探討,分享了彼此對激光切割機的市場發展現狀以及市場發展趨勢的想法。激光切割機已經逐步應用到各個行業當中,使用十分廣泛,但是如果能夠對激光切割機在細分行業加以創新應用,壹定會有更好的發展。此外,市場總監黃偉還向我們介紹了雷賽智能自成立至今的發展曆程。

在市場總監黃偉的引導下,我們觀看了雷賽公司最新的開發成果。經過本次考察,我司最終與雷賽智能簽訂2016年合作意向協議,這將有利于實現雙贏。

觀看雷賽智能最新開發成果

觀看雷賽智能最新開發成果

雷賽智能發展曆程

雷賽智能發展曆程

陳總與市場總監黃偉合影

陳總與市場總監黃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