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走進兒童教育世界,分享液壓挖掘機奧秘

走進兒童教育世界,分享液壓挖掘機奧秘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下午,雷宇激光與賽格創品匯麥高聯合在賽格創品匯舉辦了少年創客的教育。同時,我司也派遣了相關的工作人員進行教學,協作小朋友在動手完成液壓挖掘機的制作和組裝。

本次活動由Amy作為主講老師,活動的流程主要分成五個部分進行,分別是:制作小零件、組裝底座、組裝挖掘臂、連接底座與挖掘臂和連接液壓系統。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的Amy老師

首先就是我們的切割小零件,雷宇和賽格創品匯人員協助下,小朋友們完成了切割小零件的過程。

接著就是進入最重要的環節,就是——組裝液壓挖掘機的過程。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孩子們的認真學習的過程總是讓我們覺得很美好,能夠激發他們的創造力,自主動手制作,並且能夠在學習中玩,在玩中學習相結合。

雷宇激光科技

完成組裝之後,每個小朋友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感和自豪感。快樂地學習、快樂地成長,也正是我們本次活動的目的。

雷宇激光科技

活動的尾聲,所有小朋友都順利完成了本次的制作液壓挖掘機的任務,雷宇與賽格創品匯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小能手們完成挖掘機的高能挑戰。完成的同時也標誌著本次雷宇激光順利完成這個教學傳授。

雷宇激光科技

小能手們帶上自己的戰利品與雷宇工作人員的合照

最後,感謝本次授課的機會,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我們期待下次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