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的獨家記憶

雷宇的獨家記憶

【前言】山雖無言,然非無聲。那飛流直下的瀑布,是它地裂般的怒吼;那潺潺而流的小溪,是它優美的琴聲傾訴;那汩汩而湧的泉水,是它靚麗的歌喉展示;那怒吼的松濤,是山對肆虐狂風之抗議;那清脆的滴塔,是山對流逝歲月之饋贈。美好之物伴隨美好,記錄的是心中的那份美好!。

自踏入雷宇的第壹天起,我們開始自覺不自覺地開始改變,有按照自己想象中的“自己”開始努力靠近的人;有走著走著開始學會了改變自己的人,終究不再是壹個壹成不變、不思進取的自己;也有在迷茫中尋到了自我的人。

我們並沒有無視眼下遇到的挫折,而是把挫折當做是自己的“敵人”;我們並沒有覺得壹個人在單打獨鬥,而是“壹家人”壹起面對。事實是不會說謊的,我們只知道,我們都是青春的“傻孩子”,壹路走過來的都有著這樣或者那樣的“稚氣”

雷宇宇宙第壹酷炫吊炸天招聘視頻

當然,除了那些,我們還有大招!!!

雷宇生活篇

我們沒有背景,我們沒有靠山,我們沒有顏值,但是我們有壹個年輕奮進的團隊,我們有壹顆永不放棄的心,我們有追逐的夢想和真真正正的實踐。這些都是我們雷宇壹路走來的點滴,屬於雷宇的記憶,屬於雷宇每個人的回憶。

喜歡這樣的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