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激光惠州兩天壹夜風情旅遊

雷宇激光惠州兩天壹夜風情旅遊

為增進雷宇員工之間的友誼,豐富雷宇成員的業余文化,雷宇激光在2016年這個聖誕來臨之際開啟了惠州兩天壹夜的風情旅遊活動。本次活動得到雷宇全體員工的高度贊賞。

2016年12月24日開始,雷宇員工壹同踏上了異國風情與中國傳統文化相結合的浪漫旅遊。客車窗外朦朦細雨,夾雜著輕拂的微風,仿佛在這個時候感覺到壹絲絲屬於冬天的溫柔。

雷宇激光科技

壹路上有歡聲笑語相伴,不知不覺到達了我們的第壹站——羅浮山。羅浮山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國家5A級旅遊景區。漢代司馬遷曾曰:“羅浮漢佐命南嶽,天下十山之壹”。被道教尊為天下第七大洞天、三十四福地,被佛教稱為羅浮第壹禪林。這般的人間仙境,這般的山河壯美總讓我們有著壹種特殊的情懷。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雨,並不能阻擋前進的心,雨中歡樂合照

被如詩如畫的風景和文化熏陶後的雷宇員工,精神飽滿,再次啟程,奔向引人註目的溫泉度假酒店,享受另壹番的愜意與美好。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第二天,熱情不減的雷宇員工坐上了旅遊觀光車前往奧地利小鎮。奧地利建築風格和歐陸人文風情完美融入當地得天獨厚的山水資源之,壹種風情,兩座小鎮,深深地體會到中外文化、嶺南文化交融碰撞的奇妙美景。

雷宇激光科技

坐車去奧地利小鎮,興奮不已的雷宇員工

雷宇激光科技

不經意的鏡頭卻是妳們最愜意的壹面

雷宇激光科技

獨特的聖誕場景,似乎也很應景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壹路上的記憶,總是讓雷宇員工忘懷不了身邊每壹個不經意揚起的嘴角。這次活動,不僅讓他們身心得到放松,還可以在玩的過程中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機會,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友誼,也豐富了每壹個人的生活。

相信,每壹場美麗的邂逅不是因為風景有多美麗,而是每壹場的美麗邂逅都有妳們——雷宇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