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激光參加迪培思廣州國際廣告標識及LED技術展

雷宇激光參加迪培思廣州國際廣告標識及LED技術展

2016年2月23-26日,雷宇激光參加華南區最大的廣告制作行業年展–迪培思廣州國際廣告標識及LED技術展,並展出了最新的Nova系列激光切割雕刻機

雷宇激光是首次參加DPS展會,不鳴則已,壹鳴驚人。與衆不同的雷宇激光在本次展會帶來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專注專業的魅力诠釋了雷宇激光的企業理念和價值觀,吸引了衆多來展客戶和參展商的眼球。展台人潮擁擠,經過專業的售前服務講解,供應商、同行及來展客戶都對雷宇激光産品舉手稱贊。特別是引領激光切割機在工藝品和文創行業的推廣使用,大量的工藝樣品展示,客戶對此豎起大拇指,並且有不少客戶在展會上直接下了合同訂單。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對于激光切割機的品質追求,是我們雷宇激光的未來展望,相信,激光切割機會將是以後文創界的新寵,也將會帶動新壹波的潮流。

展會現場

獨特時尚的機器外形設計,不僅吸引了衆多采購商的眼球,不少參展商業也紛紛過來豎起了大拇指。甚至TVS3電視台被我們獨特的企業文化所吸引,給我們做了壹個專題采訪。

TVS3雷宇激光展會專題報道

Mike給客戶介紹激光切割雕刻機細節

雷宇激光Mike給客戶介紹激光切割雕刻機細節

收到現場制作的小禮品,客戶非常開心

收到現場制作的小禮品,客戶非常開心

客戶依依不舍,臨走前不忘帶個小糖果

客戶依依不舍,臨走前不忘帶個小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