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激光的七夕可以這樣過

雷宇激光的七夕可以這樣過

壹年壹度的中國傳統節日——七夕來了,這個帶著浪漫和美好願望的節日偷偷地挑撥著我們心中那份激動。讓我們這些雷宇激光的小夥伴在工作的時候依然保持著對美好事物的追求熱情,不忘記心中那份美好。

我們雷宇激光有著我們不壹樣的七夕,因爲,我們與衆不同!

我們雷宇激光結合我們自己的特長優勢,制作出七夕特別的禮物手工藝品,讓您也能感受我們雷宇的對您壹份真誠的祝福。現在看看我們的七夕禮物是如何制作出來的吧!

激光切割音樂盒

准備好材料之後我們就進行調焦,將激光光束集聚成,讓光斑成爲最小,激發其更大的能量 。這樣可以使得我們切割的樣品切出來的時候達到最優質的效果,展現最好的産品。

手動調焦

把文件導入電腦,下載到機器上面,進行面板上面的操作,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目的——切割。

機器已經開始切割工作,需要我們的耐心等候!

控制面板

沒有經過修飾,沒有經過組裝的音樂盒面板已經呈現在妳的面前了,接下來便是我們組裝的過程過程了,需要用到我們切割出來的樣品以及壹個音樂盒機芯。

激光切割

這個就是剛剛組裝好的音樂盒,稍微旋轉壹下就可以響起我們美妙音樂啦,浪漫的節日帶著浪漫的音樂,悅耳動聽,仿佛世界都是那麽地美好。

最後就是我們雷宇激光小夥伴統壹送上真摯的祝福,七夕快樂!我們用我們最專注的心,用我們專注做小型激光切割機的的精神給您定制的禮物,您還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