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南通斯派特參觀考察

南通斯派特參觀考察

2015年5月26日,我司總經理陳必勤攜工作人員飛赴江蘇南通,拜訪南通斯派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受到了斯派特激光科技的熱情接待。在斯派特桑魏魏總經理的陪同下,我們參觀了斯派特生産車間。兩司總經理在廠區工作人員的引導下,參觀了管體燒制車間、貼片車間、調光車間與充氣車間。陳必勤總經理認真聽取了激光管生産工藝介紹,並同在場工程師就進壹步提高激光管生産工藝進行交流。

管體燒制車間

管體燒制車間

貼片車間

貼片車間

陳必勤總經理說,質量是機械設備重要競爭優勢之壹,激光管的質量與穩定性很大程度上影響機械的整體工作效果,所以我們把激光管工藝做出提高,進壹步加強我司設備競爭優勢。就我司提出的質量要求,桑魏魏總經理又陪同參觀了激光管出廠質檢(附圖三),雙方就質檢流程進行交流探討,陳必勤提出把質檢流程進壹步規範化、有序化,要把質檢置于生産之上。只有守住品質線,才能談生存,談發展。

激光管出廠質檢

激光管出廠質檢

檢斯派特也做出回應,將在本年度進壹步擴大廠區,把良好的生産管理秩序和品質理念作爲企業優勢,針對我司提出嚴格的質檢標准,將無折扣完成。通過本次參觀,我司與斯派特就激光管供應鏈達成進壹步合作協議,爲我司做出穩定性能的優良設備,提供了強大供應鏈基礎。

激光管

激光管

雙方合照

雙方合照

管體燒制

管體燒制

調光

調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