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烏克蘭KYIV FASHION展會圓滿結束

烏克蘭KYIV FASHION展會圓滿結束

2016年9月7日-9日,我司迎流而上,參加烏克蘭的KYIV FASHION展會,攜手再度展會機遇,該展會是烏克蘭最大的輕工紡織時尚博覽會,是烏克蘭唯壹壹家進入UFI的展會。我司副總經理Ken攜工作人員出席參與了本次展會,展會效果明顯 ,我司機器以獨特的設計和嚴謹的機器細節吸引了大量潛在客戶的眼球,成爲展會上面壹道獨特美麗的風景線。

縱觀展會現場,雷宇機器在整個展會中以獨特的外形吸引了許多現場客戶和觀衆的眼球,均前來觀看咨詢。

人山人海的現場,我們的機器受到熱捧

人山人海的現場,我們的機器受到熱捧

現場簽單,客戶滿載而歸

現場簽單,客戶滿載而歸

現場簽單,客戶滿載而歸

9月12日我司副總經理攜工作人員前往烏克蘭代理商公司進行會談,鑒于雷宇激光機器在烏克蘭銷售情況良好,客戶決定追加訂單。雙方就深度合作問題做了交流,我司副總經理ken表示,雷宇激光將會大力支持代理商,幫助其建立更爲完善品牌展示廳與售後服務中心,對烏克蘭技術人員進行全面的技術培訓,提供更多樣品展示方案,以應付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

我司副總經理參觀代理公司並與之會談

此外,雷宇激光用自己的專注和專業,以踏實的態度正在壹步壹步走向國際的舞台,雷宇堅信自己會給客戶帶來與衆不同,也堅信自己的會越做越好,越走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