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激光與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校企合作推動大學生就業創業

雷宇激光與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校企合作推動大學生就業創業

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雷宇激光與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簽署了“校企合作協議書”,為共同推動大學生就業創業,培養和招納更多人才,壯大和發展雷宇團隊,我司總經理陳必勤出席了本次的活動。

作為母校的壹員,我司總經理創業後不忘母校發展,三年來壹直默默支持母校的發展,推動母校的就業創業。為此,本次廣東機電職業技術學院信息工程學院副院長李建俊攜教師代表團到我司參觀考察得到我司總經理等人壹致高度重視。

雷宇激光科技

我司全體機電學院校友與老師的合照

本次教師團熱情高漲,先後參觀了我們的樣品展覽室和廠房,對我們雷宇的工作表示稱贊,同時在他們這個過程中了解到學生的實習情況,表示很欣賞我們這個年輕、有活力的團隊。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雷宇激光科技

接著我司相關人員給老師們講解了雷宇激光的機器,展示了我司激光切割機雕刻機是如何工作的。這時熱情更加高漲的他們,紛紛表示對這個激光切割雕刻機很感興趣。

雷宇激光科技

他們專註觀看機器工作

隨後,我們使用雷宇激光切割機切割出來壹個名片盒送給每壹位老師,他們開心滿足的樣子總讓我們格外驚喜。

雷宇激光科技

最後,我司總經理就本次老師團的到來還有關懷,送上滿滿的感激之情,雙方就企業與學校之間的合作簽署了“校企合作協議書”,密切和鞏固雙方的關系,陳總還表示表示特別榮幸得到老師們的認可,也感謝母校的栽培,當然也更加期待與母校有更多的合作。

雷宇激光科技

總經理與母校信息工程學院李院長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