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棕榈谷水城壹日遊

棕榈谷水城壹日遊

炎炎夏日,總有著壹群辛勤勞動的”小蜜蜂”,他們爲公司付出自己的青春,付出自己的汗水,有著快樂也有著收獲。同時,爲了豐富員工的業余生活,增進各部門之間、各同事之間的了解、協作、以及溝通能力和增強公司的集體凝聚力,我司組織了壹次夏日涼快而可以讓人心情舒怡也可以讓人感受刺激好玩的水上活動,爲此受到全體員工的共同的歡迎和滿意。

太陽初開,撥開清晨的雲霧,空氣中夾雜著公司樓下的那兩旁桂花香,沁入人心。然後在太陽開始高照的時候,我們開始懷揣著心中的興奮,坐上旅途的大巴,歡歌笑語地來到我們的妳目的地——棕榈谷水城。

公司合影

棕榈谷水城位于禦景灣酒店旁,這裏恬靜怡人,空氣清新,綠色如茵,別具異域風格。內設五個遊泳區域、休閑池、海浪池、兒童池、環流河及高空滑水,是東莞最大最優美的水上樂園,其中揉合了獨特的天然環境地勢以及巧妙的設計構思,既可欣賞到浪漫迷人的海浪沙灘,又可享受刺激有趣的水上活動。

棕榈谷水城

工作緊張的氛圍之余,配上我們這個刺激的水上遊玩的項目,既能夠放松,懂得釋放自己的壓力,也能慢慢拉近同事之間關系,促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信任。

棕榈谷大滑梯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五彩的滑梯?從端頂推著滑毯而下,壹段平緩,壹段急速,像波浪壹般,我們的同事也忍不住這個刺激的誘惑了,排上了長長的隊伍中,想必就是想挑戰壹下自己,給自己壹個目標體驗,盡管看起來有點恐怖,但他們還是毅然堅信自己的選擇。他們的毅力和堅持總是感染到我們,那種精神總是能夠讓我們著迷,或許這就是我們同事之間相互感染,相互激勵的能量吧!

遊玩場景

刺激的過後,便是我們這些喜歡悠哉悠哉的壹部分同事喜歡玩的項目了,就這樣靜靜地躺著,偶爾會利用肢體進行劃動,這個不僅考驗的是我們的耐心、團結還有劃船的技巧,而且還是看我們彼此的默契。

遊玩場景

烈日時分,我們懷著剛剛遊玩的激動心情來到樹蔭下乘涼,同事之間開始閑聊起來,那麽的平淡又那麽的讓人羨慕,歡笑聲總是在上空盤旋,輕松之余,我們彼此間的互動、彼此間的溝通交流,最終都會是變成我們更加密切,更加有融洽的見證。

公司合影

美好的時光總是那麽的短暫,轉眼間,夕陽西下,我們就這樣坐上旅途的車結束我們這壹天的旅程,簡單、快樂同時也刺激。這次水上樂園的活動,壹致獲得我司的員工們的好評。

讓我們帶著幸福滿滿的感動,激情過後愉悅的正能量投入到我們下階段的工作,這將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可能, 同時,我們將會用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和熱情,努力做中國最好的小型激光切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