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最新消息>教學視頻雷宇激光之“深圳賽格國際創客中心展廳”自制四軸飛行器

雷宇激光之“深圳賽格國際創客中心展廳”自制四軸飛行器

從躺在市場櫃臺的元器件到能夠在天空中飛翔的飛行器,到底要經歷怎樣的過程?雷宇激光赴華強北賽格電子大廈與麥高創想家、賽格創品匯壹同舉辦的活動,為小創客們帶來了壹場“全創客體驗”,孩子們歷經從原料采購——小型加工——原型制作——測試原型——分享發表的過程,完成自制四軸飛行器的過程。在創造中學習,在動手中成長,玩轉黑科技,成為小達人未來創造者,誰與爭鋒?

2016年11月12日,為支持兒童教育,支持中國創造,提升我國未來棟梁的動手創造能力,得到我司總經理等工作人員的重視。為此,由我司總經理帶隊,攜工作人員參加了麥高創想家、賽格創品匯、雷宇激光壹同在華強北賽格電子大廈舉辦的活動。

雷宇激光科技

本次的自制四軸飛行器的活動,分為5個流程,分別是調查探究,原料準備、加工,制作原型,測試原型和分享發表。

雷宇激光科技

小創客們發揮自己的聰明小腦袋和自身的優勢,把制作飛行器需要的材料迅速準備好,等待小型加工這個環節。雷宇激光的Amy老師向小創客們介紹激光切割機的結構、原理和應用,孩子們目不轉睛地觀察激光切割機的工作過程。

雷宇激光科技

接著,小創客們開始自己實踐,利用剛剛學習的激光切割機的操作方法,體驗用雷射切割機制作飛行器機架。

雷宇激光科技

加工順利完成後便是進入制作原型,測試原型的環節,小創客們發揮自己的無限想象力和才智制作完畢。

雷宇激光科技

認真制作

雷宇激光科技

制作完畢作

雷宇激光科技

測試

最後,小創客們把他們自己制作的作品拿在手上向彼此還有老師、旁邊的工作人員們展示。孩子們的動手實踐能力得到我司工作人員的贊賞,雷宇表示將繼續支持本項活動,幫助更多的中國孩子實現動手創造的能力,讓創造屬於未來的中國!

雷宇激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