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持>故障解決案例>雙激光頭配置

雙激光頭配置

雙激光頭配置

雙激光頭配置

雙激光頭配置—有雙激光頭配置的機器需要安裝兩條激光管和兩個激光頭,由兩組光路組成,能提高激光工作的效率。它能兼容雷宇激光任何的兩種型號的激光管,這個可根據客戶的要求進行安裝配置。比如,我們可以安裝壹條60W的激光管進行壹些雕刻應用當需要低功率時,和壹條120W的激光管可以切割比較厚的材料,可以將兩種激光管組合安裝到壹臺機器上。如果妳切割或者雕刻的材料壹般是壹樣的話,那只需要選擇兩條壹樣功率的激光管即可。同時,雷宇激光軟件中有壹個功能,它能控制任何單壹激光頭出光還是兩個激光頭同時出光,從而實現最優的工作效率,和充分利用妳的加工材料。

註意:安裝雙激光頭配置的機器只能適用於nova35,nova51以及nova63。

如何在軟件中設置雙激光頭配置:

雙激光頭配置

雙激光頭配置

當妳使用雙激光頭機器雕刻或者切割工作時,可設置激光頭1出光或者激光頭2出光或者兩個激光頭同時出光,這個功能可以通過Layer Parameters 選項進行設置